【在修復式正義實踐中讓關係正確的建構】新書作者見面會

本院比較刑事司法研究中心主任許春金教授,擬下週二(3/26)於社科大樓BB301舉辦一場線上新書-【在修復式正義實踐中讓關係正確的建構】 作者見面會。

作者分別為澳洲修復式正義協會理事長與副理事長,該書是一本講述修復式正義的實用指南,一方面可在司法領域中使用以對傷害提供療癒,另一方面也可更廣泛地在社區中使用,來幫助人們和平共處。

本書集合作者們幾十年來在修復式正義第一線工作的經驗結晶,講述了一套理論,並詳細介紹了相應的技能。本書包含對司法系統中現有方案的案例研究與改進建議,也針對機構虐待、家庭暴力和性暴力事件中修復式正義模式的革新,修復式正義在校園以及工作場域的實踐等。

▶視訊(Microsoft Teams)報名連結:https://reurl.cc/K4gX39
(報名資訊僅要求註冊姓名、email、組織與職稱)

本場見面會有專人中文翻譯,誠摯地邀請您參與!